夏桓荼

假奶喝多了

别人的摄影作品总是比我的好看

日常羨慕別人拍的照【拖腮】

无题

网红变助理的手稿写到崽崽们要去密室逃脱了,然后卡住了……
卡住后我朋友就约我去玩密室逃脱了,刚好找灵感!(也该更新了,一直停留在第一章😂)

一颗明晃晃的电灯泡——小睡

#是看到别人写的文,迸发的脑洞,应该不会被说抄袭吧……(新人写手,请多指教)#
#助理是从网红变助理出来的(女生们也是)(苏子潼不是)#
#欢迎各位去汤圆关注👉夏桓荼#
#因为是写从2017暑假开始的故事所以网红变助理里没有小睡(或许之后会加入)#
#类•观察日记,第一视角和第三视角切换#
“他们都在秀恩爱,我却只能与我的锅包肉对望”   By宋文嘉(👈是突然想到这句话,所以脑洞就开始了)

“嗯,今天又是闪亮亮的一天呢”

大家好我是宋文嘉,每天都被塞十碗狗粮,十碗!你知道这是什么概念吗?我一出门就会看到住我隔壁的马嘉祺跟他的女朋友腻歪,或者在练习室听到宋芝和在成都的贺峻霖煲电话粥,又或者在公司的某个角落看到刘耀文和他的青梅亲亲抱抱举高高,还有很多很多,啊,公司为什么要招女生?

嘶,我觉得我真的非常耀眼,不是刘耀文要当发光点吗!为什么要让我当这颗星,我不要!好了,上面莫名其妙的一段话就是想说我今天也被塞了狗粮,而且还是来自与我们差不多年纪的助理,所以其实我是被塞11碗狗粮【微笑】,公司也真的很奇怪,招助理就招助理,偏偏还招进来一对情侣,这不存心欺负我呢吗,哦,对了,这男的还是丁程鑫女朋友的弟弟,宋亚轩女朋友的哥哥,女的呢,她是丁程鑫的表妹,这什么嘛,欺负我呢?哎,还是锅包肉最棒了,欸?我的锅包肉呢?“苏子潼!”哎,这小丫头,总这样弄我,“你给我过来,过来!”各位我们下次再说昂,“苏子潼!站住!”

大家好,嗯……没错,我今天又被塞狗粮了,这俩小助理,不务正业,天天给我吃黄金狗粮,让我慢慢说与你们听,一大早,这夏牧星(女助理)不睡觉跑客厅去等子雪姐准备早餐,而我就刚好醒了睡不着闲着没事洗漱完就下去了,我们就这样发呆了几分钟到林子木(男助理)下楼,接着他俩就开始腻歪了,我是该庆幸老丁没下来呢,还是该回到过去把刚想下楼的自己打晕呢,哎……我什么时候能有个女朋友啊,“苏子潼你干嘛!东西放下!我叫你放下!欸,你皮痒了是吧,不要撒娇,没用”,【以下画面太过血腥不便透露】,“下次还敢不敢”“不敢不敢”“嗯,这才乖嘛,来,哥哥抱一个”

上次看到有人说我跟苏子潼很甜???我告诉你,我跟她,不可能!就只说她老跟我抢吃的,我就想把她从18楼扔下去了,但是,杀人犯法嘛,而且欺压妹妹的感觉还是不错的,而且……没有她我就得自己吃狗粮,自己当高瓦灯泡,我觉得夏牧星那个微博ID(高瓦数星星)根本就该给我,咳咳,跑偏了,总之,我们俩只可能是电灯泡小队,CP什么的,憋想了

上周看到一条评论:今天居然没有狗粮,你们关注我就是为了磕狗粮啊,友尽了掰掰掰掰,开个玩笑嘛~我还是很爱你们的,你看我每次都第一时间分享狗粮给你们,今天又有狗粮啦【故作开心.jpg】今天中午,用餐时间,陈玺达跟他的「姐姐」互喂午餐,瞬间一大口狗粮,我吃的是非常开心呐,都撑死了🌚于是,我转过身,一霎那,我感受到了世界对我的满满恶意,你们吃饭就吃饭,为什么要十指紧扣看……小猪佩奇???(耀文的小猪佩奇这个梗过不去了😂😂😂),好,我再转,我……算了!我出去吃,我去休息室外面吃!可以了吧!不就没女朋友吗,咋滴了,没女朋友我骄傲!单身狗的清香懂不懂啊,啊,新鲜空气,“嗯?苏子潼?你咋在这?”“里面都是酸臭味啊,你就不该进去,一开始就在外面不就好了,傻”“???说我傻?你不想活了吗?算了不跟你计较,快饿死了”

不好意思,你们不要乱磕CP我跟那傻子真的没关系,啊!腹肌!“苏子潼,你干啥呢,你偷登我帐号???好啊你不想活了是吧”,“你你你先把衣服穿上”“切,这就害羞了”“你快点穿上”“好了,你干嘛登我帐号”“你……你管我!”,跑了?你还敢跑?看我明天不把你neng 死,咳咳,各位晚安

嗯……我觉得我有必要澄清一下,苏子潼会在我房间都是意外,老实说……我也不知道她来干嘛的,可能是为了偷登我帐号?讲到这个,苏子潼呢?我要neng死她,小丫头居然偷登我帐号,要解释不会用自己的号评论呐?再说了我也不屑被误会跟她在一起好吗

哦,我看到她的评论了,我复制一下👉字帖:“要嫌弃也是我嫌弃好吗,谁愿意跟你在一起啊?就算全世界只剩下你,我!也!不!要!”切,小丫头脾气倒挺大,我告诉你,我就算被狗粮撑死、发光发热至过热死亡,我也不会喜欢你!

我以后把每对情侣的狗粮分开,方便各位食用,电灯泡小队宋文嘉,随时为您提供狗粮
(《番外》
  苏苏的字帖:你死了还怎么选择啊?傻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睡午觉:要你管!这是比喻,比喻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文字CP粉头:你们明明就很甜【托腮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苏苏的字帖:谁再讲我打谁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睡午觉:我跟她不熟!恶意捆绑!举报了)

嗯……不太会写这种第一视角的,有点乱……像观察日记又像论坛体……

没带全部崽的tag,是因为这个主角算是宋文嘉,而且带的话带不全

拍下我面前的东西啊
考卷一张,帮我写吗?
会考倒数四天
我一定要考上前三志愿!